close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天氣變熱了還是怎樣
變的很容易不耐煩啊

只要有人一直叫我或是又一再問了重複的問題
我就很忍不住想要大吼大叫
雖然幾乎都沒有作到啦-

我想也有可能一部分是目前的位子的關係吧
坐在賴先生後面  郭先生左邊
實在讓我覺得上課是件很無聊的事情
一堆動力都沒了
這是上天對我的考驗嗎
像我覺得今天地理課跟某田換位子
就覺得上課好玩容易專心多了

坐在後面
讓我覺得黑板太遙遠了
上國文課還要把桌子往左邊挪
才有好視野
很累-

不知道什麼時候自己才能適應
希望能快點
今天下午數學課
適應良好
還不錯

還有還有
對你的感覺變了
徹徹底底的變了
是好還是壞呢?
我不知道-  


這時要像班導回的
隨遇而安



我等著看我們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yu080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