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是我太過敏感還是我神經有問題
我總覺得妳/你在她/他面前總愛裝可憐
明明就沒有那麼嚴重
老愛在她/他面前裝作那麼嚴重
還很喜歡說些曖昧的話
妳/你難道不明白嗎

她/他不屬於妳/你的了
這樣妳/你懂嗎
不要一天到晚看到她/他
老愛去碰她/他
這樣會比較好?
我很討厭
所以我很不喜歡跟你們走在一起

真的真的很討厭
所以妳/你在跟她/他說話時
我真的真的每次都忍不住厭惡起來妳/你說話方式
然後受不了離場
很想藉由口氣表現出我對妳/你這樣的厭惡

唉  
當朋友吧 
即使妳/你對她/他還是喜歡 她/他對妳/你也還保有以前的想法
放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yu080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