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七早八早的就起來讀書
很難得啊 一般假日都要睡到10點多
然後下去吃早餐時 跟媽說要買吳克群的專輯
媽說可以訂
所以吃完我就跑上來訂
結果呢?
媽說我又在用電腦了
我跟她說
我今天很早就起來讀書了
很認真吧!
我媽說
認真聊天 認真打電腦

當下聽到真的覺得很傷很傷
每次都是這樣
幾乎都不能得到你們的認同
像小學
有進前三名
就可以得到你們鼓勵
現在國中
考第二名
永遠都是不夠
好討厭
後來媽下去後

我跑到浴室裡面
嗯 
作了很久沒做的事情


真的真的很討厭這樣
每次的努力都沒有人看見
啊  好煩
真的好煩

到底算什麼


每次只會說我考不好



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yu080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