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會在聯絡簿上面亂寫一堆有的沒的
不過都是短短的一小句
可是似乎都是最符合目前的心境吧
一方面或許是期待著老師的回答
一方面也是寫寫小句子
看了自己也挺開心的 : )

記得那天寫了
對於再怎麼執著也掌握不住的事物 我想要放手了 

老師說
如果是愛情 那就放手吧
因為誰也幫不了誰

看了真的很想笑
或許我的言詞看起來是真的很像吧
回想那天
媽看到後
問我的是
那你所想放手的是什麼
哎呀
說不出口呢
該怎麼表達呢 

現在凌晨兩點半
七點多我就得起來開門迎接我家的大客人
-ˇ-

為什麼還不睡呢 
明明就有了睡意 
還在放不下什麼
還在執著於什麼


你在乎  或許別人不當一回事
是嗎
是該放了?
好希望好希望能回到最原本的呢
可是好像沒辦法了呢
有些人
我真的沒辦法挽回
也完全不想了
就這樣吧 
對於你我是最好的?

好一個藍色憂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yu080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