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現在場面已經搞的這麼難看了
我也不想要挽回什麼
試著讓自己拋開很多很多傷害吧

我知道我午休都不睡覺
可能會吵到你們
我道歉
可是你有必要罵成這樣嗎?
什麼沒品的幾群人
諸如此類的話
聽了很痛
也請你在罵之前
想想自己又有做到了什麼

每個人都有笑的權利
所以我也不想說你的笑聲很怎樣什麼的
我只想要拜託你
可不可以有些事情
不要一直問
稍微想一下
我覺得你不是很笨的人
如果能自己稍微想一下
老師應該就不用花時間一直解釋了吧



跟自然老師談完後
雖然她覺得這不是壞事
可是我還是想要
慢慢的將自己從這種情緒抽離出來了
不要再陷在裡面了
好像真的在某一種程度上
有影響到我的成績
會很容易分心
可是我不知道
這是不是我想要放就能放的
好煩

放了吧
就快樂?
希望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yu080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