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跟爸說
要跟腿短的去看燈會
爸問說不找這邊那個一起去喔(指果醬)
我只是什麼都不說 輕輕的嘆口氣
爸說鬧翻了喔 
我還是只能沉默

--------------------------


今天知道了說
你覺得跟我走在一起你覺得壓力很大
我一直在想
給你的是什麼樣的壓力呢
是功課上的嗎?
還是別的呢
我想不到
鍵盤越敲越快
思緒越來越慢
對妳我真的越來越不懂了

我沒辦法嗎?
我真的辦不到嗎
這次我該不會要還沒嘗試就先放棄吧
我不想就這樣在這場友情賽事中
就被判出局
這不是我所想要的

有人問我會討厭妳嗎
我說這沒什麼好討厭的
畢竟這應該也不是她想要的
可是我卻無法對這句話充滿自信
因為我在怕
這真的是你所要的結局
妳可以不用再承受這樣的壓力
可以跟妳覺得沒有壓力的人走在一起
一起笑一起走

如果最後得知妳的想法
就是這樣呢?
那我該怎麼辦

我今天自己想了很多
可是我還是很不懂
到底給了妳怎麼樣的壓力
或許是在不知不覺中
所施加給你的

我很抱歉

今天的心情
DOWN了一天

好討厭

希望今晚能夠順利到達那裡
並且一吐苦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yu080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