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掉進去了
最寶貝的物品掉進去了
還想要嗎?
她看到我失望的表情
知道我很想要
但是
她並沒有責任需要幫我撿起來
所以如果自己還想要 `


我就必須靠自己
那是多麼艱難的任務
光是要跨出那第一步
就花了我不少力氣

我越來越沒有自信
可以做到這樣的事情
只是害怕到最後
圍觀者變多
看笑話的也變多
那些人根本看不清楚洞有多深
只知道是我自己不小心使之掉進去的
然後就真的是抱著看好戲的心態
這樣站在一旁
偶爾說說沒用的話
給予這件事情帶來更大的風暴
第三者又懂了什麼
誰又明白了什麼


好討厭這樣的人`
好討厭

要多久以後
才能撿起來
並好好收藏
?



好迷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yu0800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